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同心共庆建军节——温大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8-01  发布者: 浏览: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校关系,7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工部部长张敏、副部长王壮等一行走访武警温州支队,代表全校师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慰问。庄兴忠一行受到了武警支队的热烈欢迎,并与支队长宋雅军、政委伍德胜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慰问座谈会上,政委伍德胜对于我校的节日慰问及多年来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支队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将继续在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巩固发展军校共建共育、推进军校深度融合发展等交换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武警温州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及办学成效,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校双方协同共建,把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做实做优,推动学校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