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圆强国梦想——温州大学举行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表日期: 2021-03-13  发布者: 浏览:

3月22日,温州大学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恢弘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热血青年。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以及相关学院的分管领导均出席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壮主持。

温州大学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在各方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敏宣读了本次入伍的大学生名单。他们响应祖国的召唤,怀着对国家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军旅生活的美好憧憬,兴高采烈地步入了绿色的军营,开始了从军报国之路,为部队注入了新的血液。

欢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为入伍新兵佩戴上了光荣花,新兵代表米拉迪力·图尔荪和郑洁同学在会上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以及刻苦训练、为校争光的决心。他们是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也是“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以及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新兵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投身于热血军营,不辜负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告诫他们要积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面向未来,同时不忘学生的身份、坚持终身学习,做到今日我以温大为荣,明日温大以我为傲而不断努力奋斗

欢送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胸配光荣花在学校的国旗广场前合影留念。在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祝福之下,即将踏上保卫祖国的新征程,愿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这伟大的时代里成就出彩人生!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