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温州大学关于开通“四川泸定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专项通道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9-08  发布者: 浏览:

各学院: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造成较大程度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加强精准资助,帮助我校受灾学生共纾困难,学校决定启动“四川泸定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专项通道。

如学生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在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登陆“学工系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提供必要的帮助,保障学生在校的正常学习生活。现就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受泸定地震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在读本专科生(含2022级新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前申请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学生资助-资助管理-学生资助申请-选择“临时性困难补助”-填写申请理由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注意是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提交。

2、学校审核。学院辅导员在9月25日前完成审核-学工部审核。

四、工作要求

1、全面摸排,精准帮扶。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时通知受灾学生进行申请,主动关心慰问四川省甘孜泸定县、雅安市和其他相邻县市学生,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

2、全面关注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将出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时纳入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及相关资助范围,确保学生安心在校完成学业。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