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瓯海区人武部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3-12-12  发布者: 浏览:

1212日,瓯海区人武部在部长陈细团的带领下,与保障科科长李玉钦、参谋赵均健、茶山街道人武部部长高敏和副部长徐俊组成代表团,来到温州大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兵工作交流座谈会。温州大学学工部部长张敏、副部长王壮、江萍和林丽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严肃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陈细团部长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性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表示,高校是培养高素质兵员的重要阵地,期待温州大学在新的年度里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3618C

随后,张敏部长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对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重视。他详细报告了近年来的征兵工作进展,并建议地方武装部加强与学生的互动,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惑,以提供更精准的指导和帮助。

327EF

    接着,王壮副部长就2023年度温州大学的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总结了本年度征兵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他表示,温州大学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武装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军积极性、优化征兵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这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理解与合作,也为未来的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3343

2E698

此次座谈会在友好而富有成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标志着瓯海区人武部与温州大学在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上的紧密合作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