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温州市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日期: 2023-11-09  发布者: 浏览:

11月8日,温州市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徐琬莹荣获一等奖和案例研讨单项奖,法学院辅导员黄素素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辅导员刘炳林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温州市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温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市12所本专科院校的23名辅导员参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和最佳风采奖若干名。比赛共设两个阶段、三个环节。第一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两个环节,本科组排名前六名选手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比拼,温州大学2名参赛选手以优异成绩晋级到第二阶段谈心谈话环节,他们游刃有余地化解着学生提出的种种难题,充分展示了辅导员过硬的教育引导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导向,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在坚持做好辅导员常态化校内外培训的基础上,积极鼓励辅导员参加省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案例大赛、辅导员网络优秀作品大赛等思政类比赛,不断磨练眼力、笔力和脑力,全面推进辅导员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