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守安全底线 深化心理育人
  发表日期: 2020-09-24  发布者: 浏览:

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危机研判会9月23日上午在幸福工坊开展,学工部部长张敏,副部长吕乐、校心理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余如英主持。

 上,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就开学初学生的心理排查情况、重点关注学生的跟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研讨了心理工作中的疑点、难问题。

吕乐副部长指出在心理工作中应重视发现危机学生自身的资源,看到学生自己成长的积极力量,同时学院心理辅导站积极结合专业特色,构建学院幸福教育活动体系,打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心理+”局面。

张敏部长强调心理工作一直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校快速发展时期,心理工作更要守住底线、提高效率、强化心理培训,全面达成我校省心理育人重点建设项目各项指标,优化我校心理健康幸福教育工作特色。

   

      危机研判会的定期开展为我校心理工作者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我校心理工作队伍的危机识别和应对能力,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开展。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