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团队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4-19  发布者: 李颖 浏览:

4月18日下午3点,我校国旗护卫队、退伍军人红锋CLUB、大学生思创中心三个学生团队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处吕乐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吕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生处领导对学生处各学生团队以往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工作的感谢,让每位同学都倍感激动。各学生团队就目前各项工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接下来的工作设想进行发言,吕老师对工作困难和所需帮助做了回应,表示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支持。

接着,三个团队就五四百年纪念提出了几套活动想法,如举行大型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与征兵工作相结合,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加大宣传力度等。

最后,吕老师针对三个学生团队工作相互独立的情况做了分析,认为三个学生团队的工作内容有交叉,提出三个学生团队之间应增强合作,并布置了本学期相关任务。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