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 2019-04-12  发布者: 浏览:

4月12日上午8点半,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419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主持,宣传部、研工部、学生处、就业处、团委等负责人及各学区、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目前部门工作重点,特别针对学生安全稳定、学风状况、深化学区制改革、研究生教育管理、就业质量、品牌团日活动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化材学院和生环学院就今年的考研工作分别做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风建设要紧紧围绕“申博”和“省重点建设”这两个目标,将考研作为促进教风和学风的重要抓手。

最后,庄兴忠副书记做重要讲话,一是提出学生工作始终要围绕我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定位开展,各部门、各学院要以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布局和谋划,着重指出在此背景下的深化学区制改革乃是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教育管理等品牌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先进典型的选树、党建团建品牌的打造等方面要提前谋划,重点培育;三是强调学生工作要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多一份用心、多一份担当、多一份付出,真正关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