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浙江省“易班”第二批试点高校
  发表日期: 2019-04-02  发布者: 浏览:

近日,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成立暨全省易班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高红星、思政教育科科长吕乐两位老师代表温大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指出,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正式成立,是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浙江省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发展。会议还进行了浙江省网络思政中心成立仪式、第二批省高校易班平台试点高校授牌仪式;国家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各自学校在网络思政工作方面的思路和经验做法;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陈雷作总结发言,并布置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结合建设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办学定位,将我校易班网建成强化学生思想引领、优化学生管理服务、掌握学生行为动态的重要平台,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做到学生心里,切实推动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