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 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
  发表日期: 2019-03-26  发布者: 浏览:

3月26日上午,机关第十三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举行“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专题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红星主持,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共同商讨,共谋发展。

首先,高红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结合我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的战略目标,将“三种意识”、“三种能力”、“五个明显”的要求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

与会的每一位老师围绕“观念怎么变”“力量怎么聚”“工作怎么做”三个讨论主题,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束缚我校发展以及自身工作的突出问题,特别讨论了在深化学区制改革推进过程中将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应对姿态、如何加强“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创新意识和实干能力等问题。

最后,张敏处长强调,学生处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力量,借此次大讨论为契机,以乐观心态和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要求和办学定位,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