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第五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计划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3-25  发布者: 浏览:

320日上午,心理咨询师成长计划活动第五期期在幸福工坊开展,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余如英主持,近20位心理咨询师参加。

本次活动安排三位老师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校首席心理咨询师张海音老师分享了正念疗法,张老师以正念减压视频引导大家进入学习,向咨询师们详细介绍正念疗法的概念,“古井练习”、“正念倾听”等具体操作方法,并通过“葡萄干练习”与大家积极互动。校兼职心理咨询师陈宏毅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动力性精神分析学习的经历和感受,对动力性精神分析的设置,冲突的发展,动力性共情的基本要素等做了详细解说。最后,超豪学区辅导员林秀冬老师分享了正念培训的心得,并带领现场的老师们亲身体验正念的过程

    据悉,心理咨询师成长计划旨在提升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加强咨询师学习交流,提升我校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成长发展和胜任力,隔周开展一次。

 

217E4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