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计生协巡视员洪苹一行来我校幸福工坊视察调研
  发表日期: 2018-07-11  发布者: 浏览:

7月10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巡视员洪苹一行来我校幸福工坊视察调研,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敬省计生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丽萍省计生协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建设杭州市计生协副秘书长、基层工作处处长方凤燕、温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卫计委党委委员朱国晓温州市计生协秘书长黄展虬等人陪同,校学生处副处长高红星出席。

洪苹一行参观了我校幸福工坊,在座谈会上,高红星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余如英专题汇报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的具体做法。之后,现场领导、老师展开了进一步深入的交流。最后,在高红星副处长带领下,洪苹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发绣馆。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计生协洪苹巡视员一行来温州调研青春健康教育和青年参与工作的内容之一。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青年网络发起,旨在满足青年人在性与生殖健康方面的需求,为青年人提供正确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帮助树立负责任的生活态度。我校作为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点、温州市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培训基地,承担全市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培训、研讨、交流和示范职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积极融入青春健康教育内容,开展人际交往、恋爱与性专题讲座、团体辅导、沙龙,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在全校范围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重在培养一支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者,凝聚一批有思想、有道德、乐于奉献的青春健康青年志愿者队伍,发挥大学生在青春健康教育中的自教育与同伴教育功能。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