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学生军训教官团 开展首次集训
  发表日期: 2018-06-25  发布者: 浏览:

 

 

 


    6月23日,我校学生军训教官团成立仪式在武警温州支队瓯海中队举行。首批学生军训教官团由在校的40名退伍学生军人组成,与武警温州支队共联共建。成立仪式上,武警温州支队为学生军训教官团授旗,宣告着学生军训教官团的成立。教官团成立后,将在温州武警支队将的指导下开展训练,与武警温州支队共同开展2018届新生军训。

     

    校人武部副部长高红星讲话。他指出学生军训教官团的成立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军训工作,保证高校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的需要;也是国家在军事改革背景下,推进高校学生国防意识教育和军事技能训练的又一重大战略部署。他向学生军训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军事训练;二是严明纪律,切实提高训练技能;三是凝聚集体,努力打造先进团队。

    教官团成员蒋敏同学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做到验收纪律,认真训练,保证圆满完成既定的训练任务和军训工作。

 

    成立仪式后,教官团进入为期两天的首次集训,集训内容包含理论授课、口令练习、指挥动作训练等。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