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资助工作部主任程盛杲来校调研资助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5-28  发布者: 浏览:

201852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资助工作部主任程盛杲一行来校调研资助工作,学生处处长张敏、副处长高红星等陪同。

    高红星从组织构架、基础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资助工作,并介绍了爱心大礼包、罗山展翅、技能帮扶和海外研修等特色项目。程盛杲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资助工作,对经费使用、制度完善和勤工助学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爱心积分和无人超市等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程盛杲还参观了位于步青学区的“温州市女企协”爱心接力站并仔细询问了接力站内的具体运行情况,对温大学区制下的特色资助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