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访送温暖,沟通促成长
  发表日期: 2018-03-09  发布者: 浏览:

按照新疆内派教师浙江省协调站和学校寒假贫困生家访工作要求,学生处委派新疆内派教师马玉红老师对新疆地区展开家访。期间,马老师跨越数千里,前往新疆,为3名新疆学生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促进家校互动和联系。

                                                     在地力热巴家

家访期间,马老师先后对2015级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本专业的同学地力热巴·买买提(维吾尔族)、2014级教师教育学院小教本专业张雪婷(汉族)、2015级法政学院政教专业阿丽米热·米吉提(维吾尔族)进行了家访。

                                                      在张雪婷家

家访中,马老师给家长介绍了学校对于新疆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政策,对于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定向和就业问题给予了解释说明。家长们对学校给予新疆学生的各种优惠及补助政策表示感激,对于孩子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孩子把温州大学办学的优良传统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的新思想新理念带回新疆,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也希望密切家校联系,及时准确地了解与掌握自己子女在校的各种情况。

                                                   家访阿丽米热

多年来,学生处一直坚持利用寒暑假的时间走访学生家庭,深入的了解学生,致力于家校联动,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