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举行2017年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8-01-26  发布者: 浏览:

“新的一年,我希望工作更接地气、自身更有底气”、“我希望我的学生越来越棒、大家的喜事越来越多”、“我希望学生的突发事件少一些、学生的成绩好一些”,在2017年的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上,辅导员谈到18年展望时这么说! 125日晚上,幸福工坊“略施粉黛”、装点一新,洋溢着温馨与暖意。来自全校50多名一线辅导员老师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学生工作,一同展望2018年。

交流会在暖身游戏中开场。学校心理中心张海音老师专门为此次交流会设计游戏,“揉揉肩、捶捶背”、“多元排序”和“爱心叠纸”,辅导员们为一起奋斗过的战友们放松一下,对身边帮助过自己的同事们道一声感谢。

暖身游戏后,一段《让我们一起“八卦”这一年》视频带领辅导员们回顾2017年的精彩瞬间,里面有学生工作一年的“大事记”,有辅导员们拼搏奋斗的记录,有温暖温馨的时刻,有轻松诙谐的画面,一张张“私密”的照片,诉说这一个个背后的故事。

学生处张敏处长讲话勉励全体辅导员。他代表学生处对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学生工作特色亮点精彩纷呈、可圈可点,辅导员们的牺牲精神、敬业精神值得肯定!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勤学、多思、实干、巧干,在工作中不断积累、不断思考。他表示学生处作为辅导员队伍的娘家,一定会为辅导员们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助推辅导员的成长和发展。讲到2018年,他表示学生处将继续在深化学区制改革、推进辅导员队伍制度建设上履好职、尽好责!

法政学院辅导员孙德升老师说:“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辅导员的职业,十年的青春和坚守,使自己越来越热爱这个岗位、这份事业!”超豪学区张凤姣老师表示自己“不思进取”,但她热爱并享受着当下和学生相处的感觉。

许下新年的愿望,彼此祝愿,交流会在洋溢着幸福欢快、希望憧憬中圆满结束。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