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12-04  发布者: 浏览:

12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行政楼415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学生处在岗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生处各位党员作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发言。就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所得、所思、所想和所望深入交流。支部书记高红星深入解读学者郑永年《新时代的情形判断》一文,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所回答的从哪里来、到了哪里、往哪里去的问题,明确新时代,把握新判断,牢记新使命。

张敏处长强调,学生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的厚度转化为实践为功的力度,注重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注重理论学习与思想境界提升相融合,注重理论学习与作风纪律提高相促进,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引向新深度。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