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 2017-11-03  发布者: 浏览:

11月3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学工部、就业处、创业学院、溯初学区有关负责人接待陪同。

 

 

交流会上,敏对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美院高水准的办学水平、高目标的办学定位表示了肯定。他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发展、办学特色亮点、思政工作创新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在产教融合、学城联动以及国际合作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溯初学区、就业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区制改革发展、就业工作特色亮点、创业教育发展创新情况作了介绍。

 

 

 

 

胡钟华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发展、学生工作改革创新、创业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大学的交流互动,学习学校在创业就业和学区制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后,胡钟华一行先后到溯初学区学生事务中心、创客空间和发绣馆参观。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