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提高办公软件技能 打造精彩高效未来——记罗山展翅计划之办公软件培训系列之一
  发表日期: 2017-03-3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为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 2017329日星期三下午15:20-16:50,我校罗山展翅计划中的办公软件(excel)培训课程在育英图书馆阅览开课。主讲人为图书馆陈永选老师。

课中,陈老师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函数与公式概念,几种函数的使用、常出现的错误以及在实际学习生活的应用,如SUMIF,MOD,PRODUCT等函数,并亲自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操作演示以及讲解。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相信经过了这一堂课,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但更重要的还是勤加练习。

据悉,我校的罗山展翅计划开设各种技能培训,就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技能学习、提升的平台,办公软件培训只是其中一种。 目前,每个学区每周、每月都有各类技能课程培训,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参与到罗山展翅系列培训中来,为美好未来奠基,在寻梦的路上走得更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