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来我校幸福工坊参观
  发表日期: 2017-03-2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3月27日上午十点半,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先生及“微笑联盟”副秘书长郑恩同女士,在我校外事处副处长郑晓丽的陪同下前来幸福工坊参观考察。校心理中心张海音副教授、廖传景博士及担任“微笑联盟”夏令营活动的暑期社会实践队的6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幸福工坊门口迎接嘉宾的到来。
开始何先生与师生们进行了友好交流,肯定了温州大学自2009年—2016年八年以来成功举办8期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夏令营活动,在此项活动中,有10几名心理老师为100余名唇腭裂孩子进行心理辅导,近300名大学生担任微笑联盟夏令营活动。
何纪豪先生用亲切的笑容与暖心的话语与大家分享从事慈善事业的理念与感悟;对于大学生志愿者们提出的如何更好帮助身边唇腭裂儿童的一系列问题,何纪豪先生一一作了回答并提供了积极的解决方案。何先生说:“有爱就有力量,而爱心是最大的财富。他把“微笑联盟”运作比喻为一辆车,而把温州大学比喻为促进“微笑联盟”运作的车轮,温大的心理辅导站赋予孩子们的内在自信和心灵美。”
微笑联盟的点点爱心,如一片绿树期待成荫,何先生希望在今后的岁月,有更多的热心者,志愿者,加入这个行列,继续给微笑联盟支持和力量,让爱心成为每一位温州人心中的指南。
何纪豪先生与大家交流之后,参观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下午前往乐清看望唇腭裂孩子章乐燕所在的家和学校。
何纪豪担任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是著名慈善家何朝育之子,传承父辈爱心,2008年牵线美国微笑联盟,捐款100万元,为温州120名唇腭裂患者实施免费手术。2009年11月由何纪豪先生牵头成立“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曾获“2008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世界温州人十大年度人物,“浙江骄傲--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温州市首届慈善大使”,“2016年温州最具影响力的微笑联盟团队”等称号。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