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突击检查违规电器 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突击检查违规电器 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记我校学生公寓区大功率电器突击检查活动

为了贯彻执行浙教明电〔2010〕10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冬季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30日晚9点,温州大学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和后勤集团对A、C学生公寓区进行了大功率电器突击检查。学生处姜海燕副处长、保卫处张有全副处长、后勤集团公司孙安梭副总经理以及这三个部门的其他相关人员、A、C区全体公寓辅导员以及公寓文明督察队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随着气温的降低,公寓区学生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屡禁不止。在本次的突击检查中就发现了电炉、电热水壶、电热锅、烫头发的夹板、电饭煲等违规大功率电器。检查人员对这些同学进行了教育并暂扣了违规电器。

在检查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姜海燕再次强调,对于本次突击检查所暴露出的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对学生公寓区重点隐患寝室还要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各院一定要吸取其他高校的火灾教训,高度重视,坚决杜绝消防安全隐患。此外,在学生公寓区将组织 “违规电器展”,本次检查的结果也将进行全校通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