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先争优学榜样 比学赶超助成长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创先争优学榜样 比学赶超助成长
——记我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标兵”评选公开演讲大会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尤其是优秀学生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帮助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和价值追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7日晚,我校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四场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标兵”评选公开演讲大会。各学院负责学风建设的辅导员和学生评委参加了此次大会。

经学生自荐或学院推荐、学院初审和学生处复核后入围“学习标兵”初选名单的45位学生分别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用真实的事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坚定自己的信仰与追求、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如何在活动中收获成长、如何在生活中锻炼成才的动人故事。由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和大众评委对参评学生的演讲内容、现场答辩情况和演讲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评判。

公开演讲大会上,参评学生的生动事例激发了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广大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典型示范教育,促使广大学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坚定专业思想,高扬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学生评委交叉互评的方式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在学风建设方面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