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享学风建设经验 争创优良学风班级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分享学风建设经验 争创优良学风班级
——记我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班级展示大会

为了在学生中树立学风建设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和班风,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推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形成,2009年11月10晚,在南校5号楼A102、A103、A201教室举行了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班级展示大会,校优秀班主任、学院学生科长、负责学风建设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展示大会分班级风采展示、答辩和量分三个环节。各学院在上学期“优良学风班”立项的班级中经过初选,推荐了共计32个参评班级,班级代表分别从学习风气、素质拓展、组织纪律与行为规范等方面展示了班级的学风建设具体措施和成果,教师评委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最后,师生评委结合《温州大学班级学风建设参考指标体系》中的12项指标给各参评班级进行了量分。

此次以“分享学风建设经验 争创优良学风班级”为切入点的班级展示大会,发挥了学风建设正面教育的引导作用,学风建设经验分享和教师评委的点评提问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学风建设由规范要求内化为习惯养成的转变。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