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 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上水平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10月2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了“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专题学习会”。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姜海燕主持。

姜海燕副处长围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目标定位、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基本要求、基本原则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温州大学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和部门工作提出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创建学生处示范岗”的活动目标。

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助学解困中心和心理健康中心的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第二阶段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王定福处长以“立足部门本职工作 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题做总结讲话。他认为,一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让部门工作上水平;二要以“重品行、强业务、做表率、树形象”为主题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同时他提出了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四个要求:统一认识、扎实整改,工作创先、岗位争优,营造氛围、共创和谐,注重实效、强化宣传;最后,他还从部门建设、党员个人承诺、办公环境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九大举措,强调了学生处要树立“六勤”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在本职工作中注重调研和学习,把学生处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党组织。

专题学习会后,与会党员讨论落实了《学生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部门和科室工作实际做出相关承诺,力争把创先争优工作落到实处,以促进学生处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