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公寓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0年10月21日下午,在南校行政楼419召开学生公寓安全专题会议。保卫处张有全副处长和全体公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有全副处长向与会公寓辅导员通报了学校总体安全情况以及学生公寓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为公寓辅导员们解读了《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标准(试行)》,强调了加强学生安全群体防范和自我防范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公寓辅导员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

与会公寓辅导员也就学生公寓安全情况进行了座谈,反映了学生公寓安全现状,并提出了下阶段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生处教育(公寓)管理科熊琳科长做总结发言,并布置了近期学生公寓安全工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