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0年中日文化交流夏令营代表团一行来校交流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913,日本广岛大学和石卷专修大学师生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为期9天的中日文化交流夏令营活动。

  副校长薛伟会见了夏令营成员并致辞。他向远道而来的日本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中日大学生文化交流必将为促进两国青年学生之间的友好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第三届中日文化交流夏令营活动,是我校与日本广岛大学和石卷专修大学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后所结出的硕果。本届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参观温州知名企业、游览风景名胜、参观我校校史馆、发绣馆和民俗馆,中日学生联谊和访问中国家庭等活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