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09级学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9月7日上午,温州大学2009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分别在茶山南校区运动场、学院路校区育英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牟德刚,副校长薛伟,温州市武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负责军训工作的老师,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仪式。


  林娟娟、牟德刚分别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们指出,大学生军训对国家和个人都有重大意义,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是建立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战略措施,是加强全民国防意识的重要途径。军训也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使同学们更好地领悟纪律和规范的涵义,领悟人生的价值和真谛,明确作为年轻一代在民族复兴和社会发展中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他们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尊重教官,虚心学习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光荣革命传统。并希望军训主管部门和各学院要与承训部队积极配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安全、顺利进行。


  武警温州市支队副支队长李跃国,政治部副主任方庆任分别讲话;牟德刚、薛伟为学生军训团授旗。


  2009级学生军训为期一周。期间,学生们将进行军事理论、军事技能等科目的学习和训练,并开展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