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八一”建军节 再叙共建合作情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730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率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独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前往武警温州市支队慰问部队官兵。

牟德刚副书记深情回顾了学校和部队共建的历史,充分肯定了武警温州市支队十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等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双方以后更加深入地进行交流,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武警温州市支队领导也对我校领导的节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也希望,今后双方将更好地开展合作,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最后,牟德刚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武警温州市支队全体官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以表节日祝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