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努力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我校举行“学习标兵”评选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 2016-12-12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127,我校分别于白鹿厅、雁山厅连续举行3场“学习标兵”评选展示活动,来自各学院推荐的59名“学习标兵”候选人、20余名教师评委、150余人的学生评委以及前来观摩和助威的学生参加展示会。
带着自信和热情,59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各显神通。作为本次活动中少数的竞选学习标兵的男同学,沈宣成同学用他“组团打怪兽”的学习方法攻克了一个个专业路上所面对的难题;俞玉丹同学的一句“没有准备好的全力以赴是冲动”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张昇同学则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作为自己的名言警句;而“努力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你的努力终将美好”是陈颖颖同学的座右铭;俞玉萍同学的“学会分享,懂得感恩,时光终会善待你”陈文萍同学的“你可以不是最聪明的学生,但你必须是最努力的学生”和 陈思燕同学的“勿忘初心,方得始终”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们分享了大学多彩生活,并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将学习与生活兼顾,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学习标兵,伴我前行,必将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同学的学习热情。据悉,学习标兵的评选结果将于近期根据现场评分和综合考虑学院均衡情况评选产生。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