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24年退役返校学子欢迎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24-03-21  发布者: 浏览:

3月20日下午一场温馨而庄重的仪式正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热烈欢迎2024年上半年退役的温大学子重返校园,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57478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工部领导、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以及退役返校学生和退役大学生红锋连骨干。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王壮主持。

41464

仪式伊始,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在屏幕上播放,回顾了退役学子们在军营中的精彩瞬间和成长历程。这些珍贵的画面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感受到了他们为国家付出的辛勤与汗水。

59378

56F45

随后,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为退役学子们披上了象征荣誉的绶带,这一环节不仅是对他们军旅生涯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校园生活的美好祝愿。

4EB14

5B7E1

紧接着,王壮副部长代表学校向退役学子们颁发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包括定制的温大本子、笔、U盘、鼠标垫、卡套和水杯,这些贴心的礼物让退役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62275

在政策解读环节,郑寒芳老师和江萍老师分别就转专业、申请免修及学分冲抵事项,以及学费补偿和学费减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的讲解让退役学子们对学校的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现场交流环节更是气氛热烈,退役学子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水果和点心,分享着各自的军旅经历和重返校园的期待。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憧憬之心。

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和问题,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58D44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海代表学院,对退役学子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退役学子们在军营中的表现,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校园里再创佳绩。同时,也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退役学子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27A63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国旗广场前合影留念,定格这一难忘的时刻。退役学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母校的期望,继续努力学习,为实现个人梦想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欢迎仪式不仅让退役返校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深情厚意,也增强了他们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在温州大学的校园里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