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三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得佳绩
  发表日期: 2024-03-13  发布者: 浏览:

3月1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与统战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举办的第三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辅导员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王伊如老师的作品《“岸上”or“岸下”?“编内”or“编外”?少年的宇宙没有尽头,只有无垠旷野》获得优秀网络文章一等奖,叶桦畅老师的作品《“双向奔赴”的“搭子”何以让“Z世代”青年上头?》获得优秀网络文章二等奖,王伊如老师的作品《酸甜苦辣咸·寻味辅导员》获得优秀微视频二等奖,周佳莼老师的作品《三张纸背后的温州精神》获得优秀微宣讲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鼓励支持辅导员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培训、思政比赛、案例与网文撰写、理论与实证研究等,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持续提升。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