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4-03-13  发布者: 浏览:

   3月12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温州大学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出席,校学工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入伍学生、家长代表退役大学生红锋连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会议由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壮主持,首先,他介绍了2024年应征入伍学生总体情况。

随后,进行披绶带、戴大红花的仪式。学院领导们逐一上台,为本院应征入伍的同学们披上象征荣誉的绶带佩戴大红花。这不仅是对他们过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军旅生涯的美好祝愿。


68DC1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为每位入伍同学颁发了专属纪念品。这些精心准备的礼物上刻有每位同学的姓名,寓意深刻。定制的笔,寓意着他们将在军旅生涯中用智慧和才华书写辉煌;而纪念奖杯,则寄托了对他们未来斩获荣誉、成就卓越的深切期望。


在现场交流环节,应征入伍的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入伍初心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表示,将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军旅荣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感谢学校和家人的支持与鼓励,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在座的领导们用真诚的话语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传递了满满的祝福,表达了对他们的

 深切期望和信任。

          家长代表们带着爱意与骄傲为孩子们送上祝福,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的期待和信心。

                 辅导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希望他们在军旅生涯中不断成长。

            退役大学生红锋连代表,分享了在军队中的磨砺与成长,让新兵们更加坚定了信念。

.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入伍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军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同时保持团结、勇攀高峰。他还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把大学的基因,大学的精神带入部队。在部队中,不仅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更要成为一名有思想、有文化、有素质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最优秀的姿态、最坚韧的意志、最勇敢的行动,展现出温大学子的风采和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在庄重的合影留念中,应征入伍的同学们与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们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他们带着学校的祝福和期望,踏上了崭新的征程,开启了军旅生涯的新篇章。我们坚信,他们定能勇往直前,不负众望,在军旅生涯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