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评选《我是国奖生》系列励志课程之优秀讲师奖、最佳听课笔记奖、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2-20  发布者: 浏览:

各学院: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温州大学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方面挑战,积极倡导“停课不停学”,以“互联网+教学”为形式,精心打造“我是国奖生”系列励志课程。学校将针对《我是国奖生》系列课程开展优秀讲师奖、最佳听课笔记奖、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项及评选名额

奖项名称

评选名额

评选范围

优秀讲师奖

10名

《我是国奖生》系列课程所有讲师

最佳听课笔记奖

参赛学生数的20%

温州大学全体学生

优秀组织奖

8

温州大学所有学院

          

、评选细则

1.优秀讲师奖

评比项目

具体内容

分值所占比例

听课人数

以听课人数为准,排行第1位得22分,第2位得21分,以此类推

40%

学生笔记数

以听众所输出的学习笔记数为准,排行第1位得22分,第2位得21分,以此类推

50%

邀请听众数

以主讲人邀请的听众数为准,排行第1位得22分,第2位得21分,以此类推

10%

 

2.最佳听课笔记奖

评比项目

具体内容

评比方式

分值所占比例

听课数量

听课数达到15次及以上。

以上交的15及以上不同课程的在线学习笔记截图为准。

30%

笔记质量

要求记录详细,内容丰富,富有创新,有自己独到的想法。

以之前上交的15及以上不同课程的在线学习笔记截图的内容为准。

30%

收获、感悟与思考

结合所听的《我是国奖生》系列课程,谈谈自身的所思所想,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涯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

以上交的电子版文档为准。

40%

 

3.优秀组织奖

全部课程结束后,根据学院辅导员二维码邀请学生进课堂的人数和学院全体本科生数量的比例,按照得分进行排名,取前8的学院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

附计算公式:22次课通过学院辅导员二维码邀请学生进课堂的人数之和/学院全体本科生数量

 

表彰奖励

对获奖学院和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获奖者将被授予温州大学我是国奖生系列励志课程相关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品。所有获奖学生将获得文明品行实践分2分。

 

四、评选程序

1.温州大学学工部负责评审和监督工作,资助服务科负责具体评审组织工作

2.学工部下发评选通知

3.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学生积极申报。

4.个人申请。学生本人如实撰写电子版听课感想及学业规划一份(1000字以内),并附上15张及以上不同课程的在线学习笔记截图(每张截图备注好课程的名字),向所在学院申请。

5.学院初评。各学院对申请“最佳听课笔记奖”学生进行评审排序,按照参赛学生总数的20%推荐,请于3月5日前初审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及相关材料交学工部。

6.学工部评审。学工部汇总各学院初审材料并完成最终评审。

7.公获奖名单

8.表彰。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评审工作,进一步明确奖励导向,充分发挥国奖生激励作用。加大对本学院国奖生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学习优秀榜样学生的浓厚氛围,分享学习经验,传播积极正能量。

2.各学院请于3月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最佳听课笔记奖”:初审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及所有获奖学生的相关材料电子版请以“XX学院+最佳听课笔记奖推荐”为主题,发送至邮箱:545389135@qq.com

优秀讲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这两项奖项的评选无需申报,评分依据来自网络平台统计,数据统计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3月1日17:0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江萍老师(660178、15968720178)。

 

 

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2月20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