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1-05-3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学院:

为迎接建党9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民族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精神,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巩固各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好形势,根据《关于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温统发[2011]2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我校决定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530——63

选拔时间:67日晚上63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演讲内容

演讲内容要紧紧围绕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以维护民族团结和谐、共同团结进步这条主线。参赛者可以采用讲故事、叙述身边体现民族团结一致,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真人真事等形式,热情讴歌身边的民族团结先进典型,用身边看得见的人和事,教育各族群众,引导他们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用实际行动践行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维护民族和谐,为推进温州科学发展作贡献。

三、参赛对象

少数民族学生。

四、评分原则

按照主题突出、利益得当,切合实际、故事感人,用词准确、文字优美,语言标准、脱稿演讲,演讲生动、表现力强,仪表端庄、举止得当等原则确定,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演讲者进行现场评比亮分。

五、其他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赛学生的推荐工作,保证参赛选手的演讲文稿质量和演讲技能过硬。

2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3、联系人:学工部教育管理科 老师(86596067)。

学工部 统战部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