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文化 >> 正文
生环学院举行“绿意进寝室,我们在行动”绿寝活动
  发表日期: 2011-03-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316下午1230—3:00,在温州大学南校A1号楼和9号楼,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绿脚丫环境教育协会共同举办了绿意进寝室,我们在行动绿寝活动。

为大家送去一份绿意,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绿色家园的重要性。我们将会员分往两个活动场所——动感地带门口处及9号楼对面两块场地。活动一开始,就有大批同学带着自己的废旧物品(旧书、旧衣服、纸箱等)蜂拥而至,来换取精美的植物,场面异常的火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他们精心挑选,仙人掌,虎皮兰,吊兰等等,一个个满载而归,脸上绽放出愉悦的笑容,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平时无用的废物得到回收,又可以换取可爱的绿色植物,让寝室的空气保持清新,营造温馨的氛围,有利于身心健康,真是一举两得。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承办的校公寓文化节环境保护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同学创建绿色校园,共享美好生活,共同营造良好公寓生活环境。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