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汇编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咨询室学生值班人员值班制度
  发表日期: 2013-05-16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1、值班员有一定的心理卫生知识,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于爱心,乐于奉献,学习成绩优良。
2、值班人员要热情接待个体来访者,并把各心理咨询师的情况向来访者介绍。
3、值班人员不得将咨询中心来访者的个人情况透露给他人,凡因值班人员泄密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值班员个人承担。
4、值班人员必须每天准时到岗,当班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岗时,可以与他人临时调换,一般不得缺岗。
5、值班人员要做好每天值班记录,尤其是来访咨询预约和电话预约的记录情况,认真填写值班登记表。
6、值班人员要注意做好中心内部的卫生保洁工作,保持中心内部的整洁卫生。
7、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必须整齐着装,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
8、对中心值班人员每学期末考核一次。对于工作突出的,中心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对于工作不认真的人员,则予以清退。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