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举旗铸魂励兵志,心系母校践使命——我校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表彰会暨退役毕业生欢送会
  发表日期: 2021-06-21  发布者: 浏览:

6月21日上午,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退军人表彰会暨退毕业生欢送会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壮以及部分退役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工作部江萍主持。

大会在全体退役军人齐着迷彩军装、站立庄严军姿,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大会充分肯定了今年20级学生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官团成员,感谢他们为我校的军训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并圆满完成任务同时肯定了退役毕业生在我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征兵宣传上都发挥的重要作用王壮为获得“国防动员教育先进个人”和退役毕业生代表颁发奖状。

退毕业生代表掌滔滔发言,他回顾了自己退役返校后的大学生活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和老师,为母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誓言将保持退役不褪色”军人本色,牢记“光大国族、造福人群”温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华丽人生。

最后,王壮讲话他对退役毕业生家国情怀和模范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第一要征程万里,初心如磐第二要奋发有为,立志高远;第三要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王壮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场的退役军人,大会在气势昂扬的军歌中落下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军歌声,退役军人表彰会暨退役毕业生欢送会落下帷幕。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始终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来抓,努力把国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原动力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