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 2019-08-21  发布者: 浏览: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军区印发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国梦、强军梦为引领,严格按照落实制度、统一协调、强化服务、突出特色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省市征兵工作的有关文件和通知要求。制定《温州大学征兵工作实施办法》、《温州大学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校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征兵工作协调会、征兵工作推进会和宣讲会积极落实征兵工作任务,同时做好退役学生复学和优抚的各项工作。

据悉,我校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获“浙江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