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温州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1-05-12  发布者: 浏览:

2021年512日上午,我校2020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北校区运动顺利举行。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全体军训教官与参训学生参加。开营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壮主持。

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2020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代表学校向给予我校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温州市高校军训教官团、温州大学退役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参与此次军训的4299名2020级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军训是国家建立高素质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更是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手段。结合国防教育内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坚强意志;二是严守纪律,争当标兵;三是增强意识,强化担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军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军训,苦练本领才干,为强国、强军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军训团参谋长陈侃作代表发言,致辞强调军训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并对训练提出要求和期望。他代表全体承训教官,向各位领导、全体师生庄重承诺,会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以身作则、文明带训。

    接着,军训学员代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化学(师范)1班林铭哲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并做出承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拼搏,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全力投入军训,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向生军训团授旗,陈侃同志接过“军训团”的旗帜。

沙场阅兵扬风采,飒爽英姿展军威。在热烈的掌声中,温州大学2020级军训开营仪式顺利结束。本次军训开营仪式集中展现了2020级参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承训教官和参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军训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