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0-12-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学院、班级,各位同学: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根据校办关于“五一”放假的时间安排及工作部署,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日期间,无论是回家或外出旅游,请同学们到正规客运车站购票,注意选择乘坐正规安全的交通工具;户外活动注意安全,临行前请与家长或老师取得联系;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关好门窗和电源,存放好自己寝室的物品。
二、留校的同学注意合理安排假期,加强自学,自觉参加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强化防火、防盗、防骗意识,注意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的卫生和安全。
三、假期返乡或外出旅游的同学要自觉抵制当地一些非法宗教组织和邪教组织开展的各种宣传活动与封建迷信活动,自觉维护大学生的文明形象。发现异常情况须及时向学院有关老师汇报。
四、各学院结合实际,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各班级统计回家或外出旅游的学生名单及具体去向。假期里,公寓区思想政治办公室要安排辅导员值班。

五、放假时间为5月1日—7日,5月8日上课,请同学们按时返校,并请各学院做好假期前后的考勤工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