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召开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0-12-2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一、参加该项目对象

温州大学本科和专科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宣讲会时间

2010年12.1日(周三)16:00

三、宣讲会地点

南校区会展中心叶适厅

四、联系方式

0577--86596061 舒老师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校概况


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是英国具合法地位和慈善资质的高等教育机构,主校园在英格兰西北地区的普雷斯顿(Preston)市。大学设有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院, 管理学院,科技学院和健康学院。

学校特点:

在校生超过35000名,是英国规模第六的公立大学

被评为英国西北地区最现代化的大学

13个专业获得最优评级

获得“泰唔士报2005杰出学生支持”奖提名

全英最便宜的住宿费和生活费

多项学费优惠

为学生,尤其是国际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支持服务

超过 95% 的毕业生就业率, 增强学生就业能力——英国做得最好的大学之一(对众多领域的就业机会予以公告, 提供职业发展建议和指导, 对众多职业常年提供服务, 帮助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毕业前工作技能提高, 许多课程提供实习机会)

大学在过去十年中投资七千七百万英镑来为学生们建设现代化的生活与学习环境。讲课与学习班在校园内的18幢大楼、600多间教室内进行,这包括课堂、阶梯教室、计算机工作站室、专门技能与临床技能实验室、车间,以及用于艺术、设计和表演艺术的工作室。图书馆学习与资源服务部(LLRS)是一幢现代化的四层大楼。图书馆的总面积为8,750平方米,藏有书籍455,000册、杂志4,700种,以及用光盘 收藏的信息。学生可免费上网,有自己的电邮地址和大学计算机网络上的个人空间。学期中,LLRS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开放。图书馆外每天晚上6点起至第二天早上4-5点,每隔15分钟至1小时,有固定的免费学校班车送学生回家,保证送到每个学生家门口。如果学生攻读为期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全日制课程,则他们就有资格享受免费的国家医疗保健服务(NHS)。

中央兰开夏大学可提供的课程

一、本科/研究生预科课程:英语预备证书IELTS 3.5以上

二、本科学位课程:IELTS 6

三、 研究生学位课程: IELTS 6.5—7

四、专升本课程: 适用于已拥有专科学历,HND或者相等水平(包括本科 第3年)其他学历的同学。为持3年制文凭的学生提供大量的专升本课程,使其能直接进入本科项目第3年的学习,通过一年时间取得学士学位(持有中央兰开夏大学学士文凭的学生在攻读本校的研究生课程时还可获得20%的学费减免)。

五、暑期语言课程:学校在8月中旬起,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语言课程,旨在帮助中国学生适应英国的生活和学习方式。

中文网站:www.uclanchina.cn

英文网站:www.uclan.ac.uk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