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政工作例会暨辅导员思享会
  发表日期: 2023-05-29  发布者: 浏览: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召开5月份思政工作例会暨辅导员思享会,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招就处、保卫处、团委、创业学院等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主持。

会上,四位辅导员代表带来思政工作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结合学院特色工作,介绍了让思政工作美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的探索与思考。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围绕一个理念、两项工程、四大机制等内容,讲述了学院推进本科生考研的优秀做法。法学院辅导员白昌科结合调研,分享了大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的“A+X”模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黄敏侠结合2023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谈心谈话能力提升培训,分享了个人的培训收获与感受。

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何显明进行《八八战略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省域先行实践》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八八战略赋予了浙江两个先行的战略主动与历史主动,开启了浙江迈向高质量发展征程及全面现代化进程,扎实推动了浙江共同富裕,以及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等内容。

会上,学工部张敏部长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相关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