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迎亚运 聚力向未来
  发表日期: 2023-04-23  发布者: 浏览:

4月22日,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飞盘大赛第六赛区预选赛在温州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主办,温州大学承办。来自温州、台州两地的10所高校150余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致辞。他表示,本次飞盘比赛是对国际大型赛事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的响亮回应,也是展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精神风貌的大好平台,更是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的大好机遇。希望各队选手在绿茵场上奋勇追逐,展现自我,充分发挥“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挥洒汗水享受飞盘运动的乐趣。

裁判员何凯杰代表裁判员队伍宣誓。温州大学参赛队队长刘言君代表运动员宣誓。温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吕信恩宣布比赛开始并投掷首盘。

本次比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使用由世界飞盘联合会认证的标准175g团队飞盘。每场比赛时间为25分钟,每队仅允许4名运动员同时上场。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医科大学、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获得本次预选赛的冠亚季军,成功入围浙江省决赛。

本次飞盘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比赛,各高校辅导员们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竞技的魅力,也为各高校之间提供了良好了的交流平台。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