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霸分享 非同凡响
  发表日期: 2023-04-13  发布者: 浏览: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温州大学第四期“我是国奖生”系列励志课程于4月12日晚上6:30正式开讲。本次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活动。


宣讲环节,来自生环学院的崔誉同学、商学院的潘佳玲同学和电气学院的叶依秀同学分别从“大学生避坑指南”、“零基础如何开始科研”、“全国挑战杯比赛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互动环节,讲师团成员就现场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示分享会很接地气,为大家提供了与国奖生近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聆听国奖生的优秀事迹,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提升了学习效率。


温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对国奖生事迹的挖掘和宣传,充分发挥国奖生在普通学生群体中的榜样领航作用。2020年起通过荔枝微课,以“互联网+教学”形式推出《我是国奖生》系列励志课程,至今已经举办了4期,60多位国奖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形成了思政育人品牌。学校号召国奖生通过“切身经历鼓舞人、榜样力量带动人、优异成绩激励人、自强精神感染人”,激励广大学子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立志成才,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优良校园文化建设。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