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及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表日期: 2023-03-27  发布者: 浏览:

3月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与统战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举办的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及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篇,在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

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王晓华的工作案例《筑“活”全员育人链条锻造“阳光”四正工程——基于高校“三全育人”提质创新的系统化路径探索》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辅导员何奔奔的网络教育作品(优秀网络文章)《身陷信息茧房,我们如何破局而出》和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郭瑞芬、杨程程、刘臣玉的网络教育作品(“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做“大先生” 当“引路人”》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辅导员彭小媚的网络教育作品(“新辅导员上手 100 问”“辅导员故事”微视频)《巧用五步黄金法则,解锁布置任务密码》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鼓励支持辅导员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培训、思政比赛、案例与网文撰写、理论与实证研究等,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