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趣玩飞盘,快乐出圈”——记温州大学辅导员飞盘友谊赛
  发表日期: 2023-03-27  发布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学工部于3月26日下午在北校区足球场举办了“趣玩飞盘,快乐出圈”温州大学辅导员飞盘友谊赛。经过激烈角逐,选拔了一批队员参加“青春迎亚运,聚力向未来”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飞盘大赛。

本次飞盘友谊赛吸引了30多位辅导员的积极参与,友谊赛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规则讲解训练部分和分组5 V 5循环赛部分。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选手们展现了自身优秀的身体素质、反应协调能力。

此次飞盘友谊赛的举办不仅让辅导员们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竞技的魅力,也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