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林企业递温情 捐资助学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3-03-24  发布者: 浏览:

2023322日下午,温州大学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隆重举行。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会长李金满协会各公司负责人一行与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学工部部长张敏、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受资助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王壮主持。


徐和昆副校长致辞。徐校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温大近期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对全体受助学生寄寓殷切期望。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温大学子的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以及相关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李金满会长赠送学生风采录。

张敏部长宣读了爱心企业与受助学生结对名单。此次共有19家企业结对了48位学生,随后企业负责人向结对学生颁发助学金,在交流环节畅所欲言。他们向结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国家、学校、父母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奋发有为。


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作为代表捐赠方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牢记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爱心企业和学校对自己的无私帮助,不忘初心、积极向上,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最后,李金满会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要辜负家长和爱心人士的重托,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品质,培养过硬的本领,历练健康的身心,把握人生的航向。将来用自己丰厚的知识报效祖国、用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像爱心人士一样,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

在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温州大学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暖心助学活动将惠及更多寒门学子。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