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温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23-03-23  发布者: 浏览:

近日,由中共温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温州市教育局举办的第五届温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辅导员在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叶柏霜的工作案例《让思政课美起来、活起来、动起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艺术化实践启示》获得一等奖,商学院辅导员唐华的工作案例《“别人家的孩子”:有心栽花还是无心插柳?——一个大学生先进典型培育的工作案例》获得二等奖,法学院辅导员黄依瑶的工作案例《“微”言宣大义,让思政教育的“盐”融到学生心里——以温州大学法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为例》和教育学院辅导员何奔奔的工作案例《璞琢成玉,从“无名之辈”到“漫画达人”——基于PDCA理念下一名X困生的变形记》获得三等奖。

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大赛是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校聚焦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实施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创新辅导员学习培训机制等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