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江汉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3-20  发布者: 浏览:

3月17日下午,江汉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德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公寓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校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吕乐,相关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工部成员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张朝辉副部长主持。

会上,张朝辉副部长对王德顺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温州大学整体情况、“一站式”学生公寓建设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吕乐副部长详细介绍了学生榜样引领活动、学生综合评价改革、迎新系统、心理健康管理系统、智慧思政建设等内容。随后,双方就公寓辅导员管理、公寓区场地建设、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后,江汉大学一行参观了超豪学区、幸福工坊等地。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