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工作例会暨辅导员思享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23-03-17  发布者: 浏览:

  2023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召开3月份思政工作例会暨辅导员思享会,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招就处、保卫处、团委、创业学院等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朝辉主持。

会上,六位辅导员代表带来思政工作分享。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结合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分享自己对于工作的探索与思考。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园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对于辅导员工作的定位与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杨鹏结合实际工作,围绕自信自强、做勇于担责的辅导员,守正创新、做善于实践的辅导员,勇毅前行、做敢于探索的辅导员作了分享。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邹涌彬以《催化力量,让优秀产生化学反应》为题,介绍了学院党团班一体化的工作方法与工作成效。人文学院辅导员刘炳林从辅导员的工作日常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的意义与目标。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史凤娟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历程等描述了个人成长画像。

宣传部副部长张真老师进行《四大名著的哲思力量》专题讲座。张老师从“思考为什么读书”,“应该读哪些书”出发,深入剖析四大名著的结构内容、思想主旨等,由此揭示读书和人生的三种境界。

会上,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创业学院等部门部署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